◆超值優惠套書◆ 我的人生我布局+有智慧才有機會+30歲前輕鬆致富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◆超值優惠套書◆ 我的人生我布局+有智慧才有機會+30歲前輕鬆致富





 


好書推薦,暢銷推行


人生,由你不由天,
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,
懂得如何布局,就能贏得富足人生!
你的人生想要怎麼過?
誰說未來不可預測、人生只能得過且過?
看破人生,不如突破人生!
如此,才有勝出的可能。


有些事情你可以不清楚,
但這些智慧你一定要知道!
職場、人際、人生、處世、過好生活、活得快樂、生存的智慧……
書中63個智慧錦囊,就是要你擁有真本事,抓住好機會!

在現實又殘酷的社會其生存智慧是?
與難搞上司和機車同事的相處智慧是?
大智若愚,大巧若拙的智慧是?
用小錢創造生活意義的智慧是?
懂得取捨與放手一搏的智慧是?
真正能援助別人的智慧是?


「30歲前輕鬆致富」一書係由本土富爸爸根據親身經歷與現世考量撰寫而成,本書共分七大章,分別為腦袋致富、知識致富、夢想致富、網路致富、工作致富、仕女致富和名人致富。內容或為小故事大道理,或為平凡小人物的親身體驗,當然,其中更少不了富商大賈、紳商名媛、國內外知名企業人士致富成功的寶貴經驗談。而本書作者主要在闡述一個道理:想要在30歲之前就為自己奠定終身的財富基礎,並非難事,其關鍵就在於是否已開始付諸行動。如果,你已年過30,只要你願意研讀本書,虛心學習他人致富的精神和方法,相信,要做到讓財富倍增1000倍,絕非難事!







◆超值優惠套書◆ 我的人生我布局+有智慧才有機會+30歲前輕鬆致富







【Lotto123】白姬迷戀精緻手鐲錶 | 【衣芙日系】率性單寧~刷色破損反折牛仔褲 |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瞬效醒顏水200ml | 【the WHO’s 】優雅勾針x漸層手工綁染洋裝 | Avene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(滋潤型)40ml | 頭戴式耳機麥克風 | 耳掛式耳機麥克風 | 寢具類別快選 | 寢具尺寸快選 | 寢具品牌專區 |
專情星座 | 專情星座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ocomak 的頭像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