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

商 品 到 貨 3~7 個 工 作 天

踏上追尋心靈殿堂的旅程之前,你需要先看清楚自己的真相。

「九型人格學」是一套融合古老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的自我探索工具。
它讓我們找到性格中最深層的恐懼與欲望,
再以小心的自我觀察與漸進的自我放鬆,
學習放下性格造成的成見,讓我們的心靈回復和諧。
同時,許多煩惱與壓力也會因此得到解脫!

全世界上千萬人使用的強大自我探索工具,
美國中情局作為管理與訓練情報人員的祕密武器,
現在,你也可以一探究竟!

台灣首位「九型人格學」國際認證講師 胡挹芬◎著

富足的人生早就存在你的性格密碼之中,等候你的支配。

一張暗藏人性玄機的九芒星圖,隨著畢達哥拉斯的筆記一起漂流。
歷經希臘、中東、歐洲、智利、美國……最後到達東方,
等待有心人一起破解性格密碼的奧祕!

目錄
〈作者的話〉
〈前言〉

〈暖身篇〉
1.關於The Enneagram人格九型
2.九種性格類型概述
3.找出你的性格類型

〈測驗篇〉

〈學理篇〉
1.The Enneagram人格九型學的起源
1-1 古老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的結晶
1-2 九角圖與性格理論的結合
1-2.1 The Enneagram之父─葛吉夫
1-2.2 奠定the Enneagram人格九型──艾迦索
1-2.3 加入現代心理學─諾倫喬
1-2.4 現況
2.性格的形成
2-1 每個人都擁有真我
2-2 性格是真我的仿冒品
2-3 九大核心恐懼與慾望
2-4 真我不滅
3.三大基本性格類組(triads)
3-1 本能組(the Instinctive triad)
3-2 情感組(the Feeling triad)
3-3 思考組(the Thinking triad)
4. 九型的變化
4-1 性格的左右翼 (the Wings)
4-2 影響價值觀的三變數(the Instinctual Variants)
4-3 性格的健康度(the Levels)
4-3-1 性格健康度良好
4-3-2 性格健康度普通
4-3-3 性格健康度欠佳
4-4 性格的放鬆與受壓狀態─成長與凋零的走向(the Directions of Integration and Disintegration)

〈性格篇〉
第一型
第一型人小檔案
1.性格概述
特質素寫


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







OL蔡桃桂3 | ASSASSYN JEANZ-Is it 4:20 yet? 長T(黑) | 《單車樂》 鈦色邊人體工學防震把手 | 【潘它貝拉】可愛運動風泳裝~挖背小可愛+平口褲 | 【Owned Brand】電子琴短T | 【MONTBLANC】BOH | 任2筆↘85折-9/9止 | 388 | 799 | 客廳佈置/玄關 | 書房/辦公用品 | 衛浴/清潔/美容 |
星座配對 | 星座配對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ocomak 的頭像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