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A Forever系列 常駐我心 純銀墜鍊(男)





 供貨商:REDMING







ABA Forever系列 常駐我心 純銀墜鍊(男)

ABA Forever系列 常駐我心 純銀墜鍊 設計師款()

 

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,
你那微笑的臉龐,
給我帶來一份甜蜜溫暖
隱約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,
那樣的甜蜜不知是不是愛你
原來是你已住進我心裡﹒﹒﹒﹒﹒﹒﹒

商品內容:

商品品牌:ABA
產品編號:
EB03C0016
產品尺寸:約長3.7 cm、寬0.7cm,鍊長16inch
產品材質:925純銀

產品內容:墜飾x1,銀鍊x1,禮盒x1,提袋x1,進口高級拭銀布x1

PS.產品顏色因每台螢幕顏色的不同,多少會有些微色差,以實品為主。

 

 
 





ABA Forever系列 常駐我心 純銀墜鍊(男)







【YUUKA單寧】破破刷白嘴唇圖案鈕釦低腰鉛筆褲 | 【PORSCHE DESIGN】格紋/ S後背三用包 | 【單機下殺】吉普生右吹窗型冷氣(GA-5072D)-自助價 | TISSOT T-Wave 心漾美姬金色腕錶(黑) | Grace gift LOVELY關鍵~微笑徽章羊漆厚底跟鞋 藍 | 黑松汽水 (CAN330ml) (6入) | GDMALL EPSON T038+T039 3黑2彩相容墨水匣組合 | 人氣銷售排行 | SingleNoble 民族靚裝 | 品牌區 | 除濕機 | 快速安裝 |
好玩遊戲 | 好玩遊戲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ocomak 的頭像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

    adoco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